约约梦女 主磕杰佣隐囚宿蝶等 雷关于约瑟夫的一切cp

反转惊封观影体3

  啊这几天在考二模就没什么时间更新 嗯…不会弃坑反正 但是更新会很慢 马上要准备中考了 正文什么的就不写了好麻烦直接写比较直接的场面名称代替

  ————————

  播放【心脏与新生】后木柯彻底笑不出来了,自己居然和屏幕里的木柯有一点共情,但是为什么自己要把灵魂交出来啊!?这是可以随便给的吗?虽然知道这是个生死游戏,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哭,还是让木柯尴尬的想一头撞死。

  “哈哈哈哈哈哈木柯,日系美人哭的好惨哦~”牧四诚说完就捂住了自己的嘴,自己怎么能下意识说出这种话!?究竟是道德的败坏还是现实的扭曲?他捂着头思考了良久,终于绝望的抬头,对上了木柯想杀了他的双眼,现在给木柯磕一个他能原谅自己吗?木柯冷哼一声转过头不再看牧四诚。

  【因为某些原因主神跳过一个副本,副本的剧情记忆已经传达给重要人物】

  唐二打突然一脸呆滞,究竟是这边的牧四诚劈了腿,还是那边的牧四诚出了轨。不管怎么对比,两个人完全联系不到一起啊喂!都ooc了吧。苏恙并没有受到记忆,因为唐二打下意识不想让苏恙接触游戏,苏恙脸上笑意淡了淡,自己虽然应该不是重要人物,但自己居然没有权利知道唐二打的一切,啊,想想就烦,该怎么杀死这个系统呢?或者说自己的那个世界难道和唐二打关系不好么?

  谢塔在另一边已经要笑断气了,白柳一边帮他顺气一边感叹另一边的牧四诚好像有些天然呆,看起来不怎么聪明的亚子。而牧四诚很明显和记忆里的自己共情了,谢邀,我那么大一个温柔白柳呢?白柳真不是人!

  “我们来继续观看吧!这次的副本名叫爱心福利院,是佳仪的主场哦~请佳仪上前选择阅读顺序!”

  一直窝在刘怀怀里的刘佳仪还有些震惊,屏幕上接着出现了五个选项。【1.技能转移2.唯一的信徒3.#白柳,垃圾人#4.普绪克之泪5.怀疑与背叛】刘佳仪咬着嘴唇,在哥哥和白柳众人鼓励的目光下跑过去再屏幕上随便点了几下,系统的声音随即响起——【最后顺序为:1.怀疑与背叛2.技能转移3.#白柳,垃圾人#4.普绪克之泪5.唯一的信徒 开始播放:怀疑与背叛】

  不少人被屏幕上的刘佳仪镇住了,这是我认识的那位富家小女孩吗?这是我认识的那位胆小可爱的小孩儿吗!?刘佳仪虽然有些震惊,但是突然就陷入了思考。虽然生活的家庭良好,但她总下意识去找刘怀,如果在另一个世界或者说是前世的她只能依赖刘怀,那么将这个习惯带来这个世界也是正常的。心中渐渐种下怀疑的种子,刘佳仪眼含泪水抬起头。“哥哥,你会像故事里那样离开我吗?”刘佳仪攥禁了刘怀的衣角,刘怀笑着揉了揉刘佳仪的头。“哥哥怎么会离开佳仪呢?哥哥会永远陪着佳仪,哥哥是永远不会背叛佳仪的。”刘佳仪重重点点头,默默抱紧了刘怀。

  牧四诚震惊极了,他和刘怀很熟,自然见过佳仪不少次,比起相信刘佳仪是屏幕里那副模样他宁愿相信林黛玉一拳打死泰森。木柯算是明白了,他们和故事里的人性格都是相反的,所以后面让他想一头撞死的内容可能还有很多,想到这里,木柯觉得还是现在一头撞死比较好。

  【技能转移

  牧四诚:这是刘怀?不信,但是宠妹这一点真是一成不变。

  “哇,那个白柳坏坏的,还聪明的要死哦。”方点戳戳昏昏欲睡的陆驿站,有一搭没一搭的自言自语,偶尔陆驿站回一句。

  木柯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和刘怀,表面毫无波澜,内心波涛汹涌,难道系统要把所有人哭的场面播放一遍吗!?虽然这个地方真的很虐心。

  刘佳仪哭的泣不成声。“我不想让哥哥不要命的守护我,我想和哥哥一起活着。”刘怀进了这个空间就发现今天刘佳仪的泪水真的格外的多,让刘怀心疼得要死,从现在开始又多了一个想要杀了系统的人。1023无辜躺枪,于是它感谢幸好佳仪选择的下一个并不是普绪克之泪,就让观影院的众人感受一下短暂的快乐再狠狠的刀他们吧!

  屏幕里的刘怀让不少人感叹哥哥对妹妹的爱,又在感叹命运对兄妹俩的不公,他们明明会是最好的兄妹,却拥有这样一个可恨的家庭,妹妹是哥哥出卖灵魂也要守护的人,假如妹妹相信哥哥,那他们的结局一定没有那么可悲。

  【#白柳,垃圾人#】

  “木柯你怎么在这个阶段那么毒唯。”牧四诚非常疑惑,因为系统的原因,脑子里自动衔接上了前因后果,小木柯才认识小白六几天就对他如此在意,还有上一段的时候大木柯那么听白柳的话,再结合这边木柯和白柳他们关系也不错,合理怀疑木柯在哪儿都是白柳的毒唯!

  木柯扶额,自己已经被迫害了无数次了,现在处于大脑放空的状态,不过当小木柯骂白柳的时候如果自己穿越过去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他感觉小木柯说的对,但是想到白柳又觉得不对。感觉自己还是一头撞死比较好。

  “白柳你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陆驿站猛的出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问,反正就是得问。“就算这是另一个自己,你怎么能抛下他直接跑呢?这样对待小朋友是不好的习惯!”陆驿站突然就变得画风奇怪了起来,方点在一旁附和着。“就算这只是个npc,你也不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啊白柳!”两个人像是白柳的爹妈不停数落着白柳,而白柳道了歉才反应过来,这又不是自己为什么自己要道歉?而谢塔下意识默默低下了头,他觉得陆驿站说的对。

  【普绪克之泪】(包含刘怀的死)

  刘佳仪的泪水止不住滑落,她死死盯着屏幕上的刘怀和刘佳仪,真没用,不知道是在说自己还是故事里的刘佳仪。

  在愣神的兆木驰莫名听见自己的名字,他抬头看屏幕,里面的自己风情万种,眼中没有什么情感,自信而张扬,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样子。“这是那个娘娘腔?”有人发现了兆木驰,不管声音和模样,两人都一模一样,被那么多人的视线审视兆木驰一时间有些呼吸不上来。

  “丘比特飞走了,飞往了天堂而已。”

  生性多疑的普绪克最终并不像故事里那样得到了丘比特,刘怀死在了刘佳仪的面前,为什么要救她呢?用自己生命证实的忠诚真的值得吗?刘怀想是值得的,爱这种东西虚无渺茫,这种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只有自己抛下一切去证明才会被相信。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他只剩两个选择,那么他一定会选择救下刘佳仪,其实被讨厌也好被爱着也罢,他愿意为了自己的妹妹付出一切。

  【各位的情绪怎么都那么低落呢?让我们来看下一个快乐一下吧!】1023充满笑意的声音在此刻响起。

  【唯一的信徒

  “白柳。”谢塔的声音平缓,就像是在教堂里宣告某种神圣不可知的,一生一次的誓言般冷淡又庄重,“你是我的唯一信徒。”

  ……

  白柳看着这些遮天盖地的藤蔓,和这些跳跃着的心脏,最终他的目光缓缓的落在那个已经被包裹的看不见面容的神像上,暗红色的藤蔓一圈一圈的盘旋。

  “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唯一信徒。”白柳用一种散漫的口吻,开玩笑似的说道,“那就请拯救我吧,塔维尔,我的神明。”

  跳跃的千万颗心脏们停了一下。

  然后开始更加激烈,疯狂的跳动了起来。】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他们怎么能那么般配!?丘比特的眼睛真的是蒙上的吗!?”

  “信徒神明真的太好磕了!这些心脏就像神明本人的心脏,被信徒的一言一行所牵制,他的情感和心灵都被抓的死死的。这是什么?这已经无法用普通的爱情来描述了!”

  谢塔本人显然比别的观众更加激动,白柳说自己是他的!自己是他的!!!!“白柳,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我宁愿你做神,我做你唯一的信徒。不,我相信你会有很多信徒,但我肯定是最爱你的那一个。”谢塔深情得看着白柳,即使被剧情过度震撼的木柯此时都不忘了对谢塔翻个白眼,就会在白柳面前装乖,迟早暗杀了你。

  陆驿站此刻心里铺天盖地的想法涌来,他的第一想法就是小孩子谈什么恋爱,怎么还贪玩命的?他又想数落白柳这样是不对的,怎么可以随便认神明?他又想告诉谢塔,虽然自己也可以为了白柳玩命但是小朋友怎么可以那么不珍惜生命呢!?而且你俩这越看越不像救人,怎么像结婚呢?我和点姐还没结婚呢!

  后知后觉陆驿站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要叫点姐,他转头看了眼方点,方点朝着他笑了下。!?陆驿站突然很害羞。

  刘佳仪的泪水已经止住,她万分无语的想着,怎么我晕了你们就谈起恋爱了?这是可以播的吗?刘佳怡表面上还一副很自然趴在刘怀身边,内心万马奔腾吐槽这俩人能不能不在生死关头谈恋爱。看来后面就没有刘怀的剧情了,于是刘佳仪被1023传送到了白柳旁边,刘怀瞬间一脸黑,刘佳仪也一改柔弱的性格皱了皱眉,什么破系统?迟早刀了你。

  

  ——————

  啊大概三千左右,想不出来什么,一心想走到邪神祭,但是感觉直接观看邪神祭又不怎么好,啧,想一头撞死

  

  

评论(73)

热度(2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