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约梦女 主磕杰佣隐囚宿蝶等 雷关于约瑟夫的一切cp

反转惊封观影体2

  纯为自己写 觉得不好退出

  

  ——————————

  【白柳侧睡在一辆面包车的最后一排……无痛结束了单身生活】(实体书第十一页)

  谢塔皱着眉抱紧了白柳,瞪着屏幕上那个npc。“靠,怎么我不是那个npc,而且那个世界宝宝没和我在一起?nm的。”谢塔骂骂咧咧的不停吐槽,白柳叹了口气侧过头捏了捏谢塔的脸。“笨蛋,你的脑子去哪了?嗯?这是故事的开始,我们还没有遇见吧?或许在那个世界这样冷淡的我在看见你的第一眼就爱上你了呢?”谢塔冷哼一声撇了撇嘴,埋进了白柳的肩膀。他当然知道是一切刚开始,就是不满意别人在他之前叫白柳那么亲密,还小甜心!?谢塔在心里骂了一顿这破游戏,同时自暴自弃得想…那个世界…白柳对他应该是利用或者见色起意吧?谢塔眉眼中带了些许无奈,没关系只要白柳爱的还是他就好。

  【正在播放:真正的怪物

  片段一:白柳微微眯了眯眼睛,心中动了点恶念……果然摔不坏啊…物理攻击无效啊…

  片段二:只见电视里的白柳不慌不忙的从兜里掏出那三个打折买下的3D投影仪……260,像个大魔王一样蹲在这群蜡像面前,笑眯眯地说:“我果然没猜错,你们真的怕光啊。”】

  “呜…哥…白柳哥哥面前的怪物都好可怕…哥哥呜呜呜…”刘佳仪红着眼眶趴在刘怀怀里,刘怀颇有些心疼得拍了拍刘佳仪的脊背,温柔的说:“害怕就闭上眼睛,哥哥帮你捂住耳朵。”后排的众人小声讨论着,讨论的中心肯定是白柳。“总感觉白柳好可怕…幸好我们这的柳哥那么温柔!”“但是另一个白柳真的好蛊…”几个小女生不停偷看坐在第一排谢塔怀里的白柳,都被谢塔一一瞪了回来,谢塔一边防着那群女生看白柳,一遍蹭着白柳撒娇。“果然宝贝到哪里都那么厉害,如果我在那里一定要弄死电视前说你不好的人。”木柯在旁边翻了个白眼。“一群配角也值得你这样啊。”眼看两个人又要吵起来,白柳赶紧拉住谢塔。“继续播放吧,1023。”

  【正在播放神级npc

  白柳一走进去就顿住了……白柳明白了为什么那个司机会用美丽和高等来形容这条第一次被打捞上来的人鱼。

  白柳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转头对着谢塔。“看,我在看你的第一眼就在感叹你的美丽,有没有可能在这时候就喜欢上了你呢。”白柳在谢塔额头落下一吻,无论是温柔贤妻的白柳还是蛊王白柳,在看到谢塔的第一晚都会爱上他,不管在哪个世界,不管性格怎么变化,白柳都爱他。谢塔终于点点头,接受了屏幕上的内容。

  此刻两人左边的牧四诚已经和自己鞋带谈起了恋爱,这小情侣什么时候能亲亲我我完啊!另一边木柯的白眼就没有下来过,感觉除了空间就会莫名其妙短暂失明,就算刘佳仪一直没有看这边,唐二打依旧死死捂住刘佳仪的双眼,怨念不停滋生,看向后排对他笑着,和他有足足五步之遥的苏恙,唐二打欲哭无泪。讨厌没有分寸感的小情侣!讨厌不会排座位的空间!讨厌1023!

  “检测到主人物唐二打怨念极强,将苏恙调进唐二打身边。”1023说是身边,苏恙却是出现在唐二打怀里,空间里顿时安静一片,唐二打支支吾吾的红了脸,苏恙笑着揉了揉唐二打的头。“干的不错,亲爱的。”

  【正在播放:“晚安,安德烈”

  在一众人的喧哗声下,小电视里的白柳好似被吵醒了似的,似睡似醒地睁开了双眼……白柳轻声嘶哑低语:“晚安,安德烈。】

  “我靠我才看出来这是白家的那位少爷,我觉得以我家的财力可以和他联姻!”“醒醒吧人家谢少爷不比你差。”“哇,好蛊,想让谢塔超哭他。”话音刚落场上一片寂静,所有人的目光转向袁晴晴。“怎……怎么了?”第一排的谢塔对她竖了个大拇指,用响彻整个空间的声音喊道。“我觉得你说得对。”唐二打怀里抱着苏恙,一手捂住刘佳仪的耳朵。牧四诚依旧和自己的鞋带相亲相爱,木柯面无表情看淡了人生,他此刻突然发现天花板真的很好看,于是他放弃了短暂失明准备得颈椎病。

  刘佳仪:其实我都懂的唐二打哥哥…

  “谢塔,不要这么说…”白柳耳朵红透了,怎么可以大庭广众之下这样说!谢塔却不以为然,笑嘻嘻的凑到白柳耳边,咬着白柳的耳朵。“我只是赞同了她的想法,我真的有在这么想。”白柳立刻捂住谢塔的嘴,现在连脸都红透了,在谢塔充满笑意的眼神里败下阵来,自暴自弃地又躺进谢塔怀里。

  【正在播放:神级npc的吻

  白柳凑近了塞壬王,到了一个几乎鼻尖对鼻尖的距离,他垂眸,好似玩笑般低语:“万一你杀不死我,反而让我从你身上得到了什么东西呢?”……他发自内心感叹着:“塔维尔,我很喜欢你。”】1023自动掐掉“的设计”三个字。

  空间的人见到白柳没了半身的血腥场景不禁都吓了一跳,有的人在心疼,有的人好像身上也开始疼,有的人被吓哭了,比如刘佳仪。刘怀一遍安慰刘佳仪,一遍对谢塔挑了挑眉,呦呵,怎么还真打媳妇?

  谢塔也是一脸黑,自己应该在见到白柳的第一眼就爱上他,连头发丝都不能断!谢塔甚至想穿进去给自己几巴掌,虽然第一面就亲到了老婆,但是看老婆被伤害成那样还是心疼的一批。

  “白柳,如果我以后打了你,你一定要杀了我!我回去就写遗书如果我被杀了肯定是自愿的!”谢塔泪眼汪汪的看着白柳,白柳一愣随即笑道:“那你会打我吗?”“绝对不会!”除了在床上…

  牧四诚木柯宣告抢救无效死亡,一个和鞋带殉情,一个为了和天花板恋爱得了颈椎病。

  有个声音弱弱问:“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性格和这里差距那么大?”1023还没回答,第二排就有个人回答了她。“我推测是另一个世界线,看他们的游戏好像超越了空间,我们性格不一样很正常,他们肯定是主世界对吧,连这个都猜不出来你是不是笨蛋。”陆驿站打了个哈欠,除了提问的方点旁边的人都退后了一圈,谁不认识陆校霸啊?“谢谢……小站真聪明。”方点说着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下揉了揉陆驿站的头,旁边认识他们的同学已经习惯,不认识方点的大为震惊,为什么这个女人看起来那么弱居然敢摸陆校霸的头?难道是隐藏校霸?赶紧记下来!柔弱单纯的方点在一传十,十传百的交流中变成了真正的校霸。

  “陆妈果然聪明!”1023终于用欢快的语气插上话,却让陆驿站满脸黑。“你他妈说谁是妈!你……”

  【已禁言陆驿站一小时,呀~让我们播放一个插曲吧~正在播放:心脏与新生。

  

  ——————

  两千加

   前几天存了草稿忘了更新,感觉这样进度太慢了副本那么多,我还想直接跳到邪神祭,最后决定只写几个我喜欢的:塞壬小镇,爱心福利院,玫瑰工厂,冰河世纪,密林边陲,邪神祭,女巫审判,结局那片。还有几个比较喜欢的衔接剧情,类似于冰河世纪后谢塔死在白柳面前的衔接剧情。

  每个副本应该平均两千加,邪神祭大概率四千——五千,因为很喜欢,好想快点更新到邪神祭啊——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