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约梦女 主磕杰佣隐囚宿蝶等 雷关于约瑟夫的一切cp

不是更新

  今天把本子落学校了 不想默写。

  碎碎念一波,我补习班校区在四楼,星期一我晚上九点坐电梯下楼,他带着我去五楼了,但是五楼一个人都没有,黑漆漆的一片,昨天没敢坐电梯,楼梯就正对着电梯,我下到三层他开了,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准备下二楼了就没注意,三楼的门是锁着的,不会有人从三楼下电梯,然后到了一楼我刚走过电梯门口那个电梯就开了,nm里面一个人没有,给我下个半死。今天也是走楼梯,我在四楼他那个电梯显示在四楼上五楼,我下到一层看了一眼他那个楼层,nm电梯在一楼?里面是不是有个鬼暗恋姐啊救命啊——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